close


想當年小學校外教學的前幾天,都會伸手跟爸媽要錢去採買零食,那時候除了乖乖跟鱈魚香絲外,愛吃甜食的我,「77乳加巧克力」是不可或缺物之一,其必備程度僅次於暈車藥!


那時同學們都會分享、交換平常父母不准孩子們吃的零食跟物品(漫畫、掌上型電動玩具...等等),校外教學說穿了擺明就是零食漫畫交流會。因此,每次一看到「77乳加巧克力」,我總會想起那些童年美好回憶!


今天在網路上看到「77乳加巧克力挑戰十萬 狠嚼色」--掛網77秒就有一次抽獎機會,登入發票號碼還可以參加「獎品自由選」的抽獎活動,馬上跑到7-11買了兩條,回來參加key發票活動!我對這種「買XX,key發票」的抽獎活動,完全沒有抵抗能力,雖然沒中過,不過我還是樂此不疲地參加!


當我key好發票後,隨手就打開了「77乳加巧克力」,然後一邊掛網一邊"嚼",雖然才十元 ,但久違的幸福感,全都回來了!


 

第二件有打折,一條等於才八元



我仔細了一下,目前前幾名的朋友,都好會掛哦~可惜我是用筆電上網,不然就給她掛到天荒地老~哈!




「77乳加巧克力」好吃到讓我片刻都不想離手~




是的,你沒看錯,連蹲洗手間也還在吃,哈哈哈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龍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